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中国传统文化与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09-28 10:41

省内各高等院校: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4年高校辅导员培训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4〕100号)的安排,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举办安徽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中国传统文化与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近三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获全国(或赛区)辅导员技能大赛三等及以上奖项的辅导员。

    本期培训规模为100人,每校限报1名。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二、培训时间

    2014年11月15日-11月24日。采取集中研讨、实践教学和撰写研修报告的形式,共10天,80学时。

    三、结业要求

    全程参加研讨、实践教学活动并提交研修报告,经审核合格者由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四、报名事宜

    本次研修班自10月8日开始接受报名,请各高校学工部(处)将《培训报名表》(附件1)和《培训学员登记表》(附件2,由学员填写,请各高校将此附件以学员的姓名命名)填写好后发送至我基地邮箱fdyjd@126.com,(邮件标题为“XX高校2014年辅导员高级研修班报名材料”,请核实是否收到“自动回复”,如收到说明发送成功,未收到则说明未成功,须重发或联系基地办公室)。本次培训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

    具体培训安排请于10月27日后登陆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网站(http://fdyjd.ahnu.edu.cn)查看,有关培训事宜请与基地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53-5910531,13955347520,联系人:汤老师,电子邮箱:fdyjd@126.com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高校按计划、按要求完成派学任务,并提前做好参训人员工作安排。

    2.培训期间,学员的培训费、交通费、食宿费和实践教学等相关费用由学员所在学校按规定报销。

 

    附件1:安徽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高级研修班报名表.doc

    附件2:安徽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培训学员登记表.doc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