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111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6-02 11:00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及相关部属高等学校:
    为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培养培训工作,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受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委托,定于2015年7月在安徽省举办第111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5年7月4—6日。7月3日报到,7月7日上午离会。
    地点:安徽省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
    二、参加人员
    各有关省(区、市)级教育工作部门和相关部属高校按分配名额(见附件1),推荐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高校优秀辅导员参训。
    三、报名事宜
    1. 请各相关省(区、市)教育工作部门与相关部属高校认真组织参训学员填写第111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2),于2015年6月19日(周五)17点前将报名表以传真形式报送至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fdyjd@126.com。邮件标题为:XX省(区、市)第111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报名表,学员报名表以学员姓名命名。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2. 相关附件表格可在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网站“培训研修动态”栏目内下载,基地网址为 http://fdyjd.ahnu.edu.cn
    3. 加盖公章的《报名表》纸质版原件请参训学员报到时交给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联系人:汤小宾
    电  话:0553—5910529(传真)   13955347520
    邮  箱: fdyjd@126.com
    四、报到事宜
    1. 报到时间:2015年7月3日全天。
    2. 报到地点: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一楼大厅(芜湖市弋江区大工山路38号,0553-2711666,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门正对面)。
    3. 乘车路线:
    (1)路线一:南京禄口飞机场
    乘坐机场至芜湖城市候机楼的大巴(60元/人)至终点站芜湖市两站广场下车,再乘出租车(约20元)至酒店。
    (2)路线二:芜湖火车站、汽车站
    乘出租车至酒店(约20元),或乘10路公交车至中央城站下车,往南前行约100米后遇十字路口左转,前行约400米即到酒店。
    4. 报到时请参训学员提交本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办理结业证书和填写培训档案。
    5. 培训报到前,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在6月29日—7月2日之间,登录“全国高校辅导员互动社区”(www.yiban.cn)进行新用户实名注册,培训报名时所登记手机号即学号,初始密码654321(老用户请使用原有账号登陆)。登陆后在首页导航栏点击“我的”,点击“我的群”,进入“第111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
    五、培训费用
    参加培训人员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由所在单位承担,其他费用由教育部承担。
 
    附件: 1. 名额分配表
          2. 学员报名表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二〇一五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