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徽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高级研修班报到须知
   发表时间:2014-10-28 09:08
省内各高校学生处:
    现将安徽省2014年高校辅导员“中国传统文化与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11月14日14:00-20:00在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报到,15-20日培训、实践教学,其中15-17日上午在芜湖学习,17日下午赴山东实践教学,20日早餐后在山东解团。
    二、培训、实践地点:芜湖市、山东省。
    三、行程方式:
    1.请学员11月14日自行乘车抵达芜湖后前往芜湖市中央城大酒店报到(准五星级酒店,位于芜湖市弋江区大工山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北大门正对面),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坐10路公交车在“中央城”站下车,前行30米十字路口处左转,前行约500米即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出租车约需20元左右;
    2.11月17日下午由辅导员基地委托旅行社统一组团乘动车前往山东曲阜,开始实践教学行程;
    3.返程安排:考虑到学员后期安排的不同要求,本次教学考察不统一组织学员返程,11月20日在山东济南早餐后就地解散。解散地到火车站、长途汽车客运站均约5km,到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约30km,请学员自行预定返程车票。
    四、费用:约3430元/人(含食宿费、培训费、实践教学会务费、资料费等,不包括来芜湖以及从山东返程车票)。
    五、缴费方式:
    1.培训费600元、资料费100元:报到时现金(或刷卡)一次性交齐,开具培训费发票,或提前汇至安徽师范大学,报到时请务必携带汇款凭证复印件作为缴费凭证。
        户  名:安徽师范大学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中山路支行
        账  号:34001672208053001599
    2.在芜食宿费:共630元,报到时现金(或刷卡)交住宿酒店,由酒店开具食宿费发票,暂不接受银行转账。
    3.实践教学费(含山东的住宿、餐饮、景点门票、保险、交通等)约2100元(具体金额由旅行社根据实际参培学员人数核算),报到时现金(或刷卡)交旅行社,由旅行社开具住宿、交通等会务费发票,暂不接受银行转账。
    六、其它事项:
    1.此次高级研修分为理论学习、实践教学、撰写报告三个阶段,缺少任何一个环节均不颁发结业证书;
    2.因旅行社需提前预定前往曲阜的车票,为确保顺利购票,请各已预送培高校在11月3日前确认并提供参培学员身份证号码等信息,详见参培回执。回执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fdyjd@126.com,发送成功会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如未收到则须重发或联系基地,逾期视作放弃,概不受理。参培学员名单确定后,请务必要排除干扰,按时参培,如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参培,需承担车票损失。请各高校在参培回执中作如下承诺:
    我们知道:参加高级研修的学员实践教学环节车票要提前预定。我们承诺:参培学员会尽量排除干扰,按时参培,凡因故不能参加者,保证承担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
    3.在芜培训供餐时间从11月14日(报到当天)晚餐起至11月17日午餐结束;
    4.听课记录本和笔由辅导员基地提供,宾馆房间提供免费网络服务(如需上网,请自带电脑);
    5.因实践教学地酒店接待能力有限,实践教学期间学员住宿一律安排标准间;
    6.从济南返程车票请自行提前预定,以免耽误返程;
    7.提请各位学员根据自己身体状况酌情考虑是否参培;
    8.由于报到当天要进行电子摄像、个人信息采集等工作,请全体学员(含本地学员)务必本人前往报到地点报到,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请各高校务必将此通知告知各培训学员。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