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辅导员基地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03-06 08:45
全省各高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发布2015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皖教科函〔2015〕3号)文件要求,今年辅导员基地的申报指南共列重点选题11项(附件1)。根据教育厅统一部署,现启动2015年度辅导员基地招标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辅导员基地项目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高校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申报,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1)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省教育厅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不含教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
    (2)自2012年以来,因学术不端行为受到查处的;
    二、申报辅导员基地项目,不得变更选题名称,不得自拟题目,可在原选题名称后面加限定语。
    三、经基地评审通过的项目,在安徽师范大学校园网主页公示一周后,上报省教育厅,最终立项以教育厅正式下达文件为准。
    四、各高校有以往已获我基地立项但按期未结项的,将影响今年的申报和立项,请各高校督促本校项目主持人尽快办理结项手续。
    五、请各校于2015年3月20日前(以邮戳为准),将《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 ,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4份)、《申报人承诺书》(附件3,A4单面打印,1份)和《辅导员基地2015年项目申报一览表》(附件4,A4单面打印,1份)用邮政EMS(不接受其他快递公司投递,否则造成延误责任自负)寄送至安徽师范大学辅导员基地(不受理个人申请),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政治学院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办公室,邮政编码:241002,联系人:汤小宾,联系电话:0553-5910529,13955347520。同时将《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辅导员基地2015年项目申报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 fdyjd@126.com (邮件标题为“XX学校报送辅导员基地招标项目材料”,项目申报书以主持人姓名命名),逾期报送及材料不全者概不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遵照教育厅文件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2015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