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安徽省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编辑:汤小宾    发表时间:2019-10-11 11:39

各高等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门力量建设,根据2019年6月24日省委教育工委印发的《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定于2019年10月28-11月6日举办安徽省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题教育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素质能力提升

二、培训对象

各高校推荐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参训。近三年全国和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及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获奖者优先推荐。本期培训规模为100人,每校限报1-2人。

三、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10月27日14:00-18:00

报到地点:芜湖金鹰尚美酒店(芜湖市镜湖区中山北路77号)

四、培训安排

2019年10月28日-11月6日,共10天,80学时。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1.10月28-29日在安徽芜湖学习研讨。

2.10月30日-11月3日在海南师范大学等地开展实践教学。

3.11月3日结束实践教学行程,乘坐自三亚返回南京的航班,预计11:05抵达南京禄口机场,请参训学员综合考虑飞机延误等因素,预留足够时间,自行做好从南京的返程安排。

4.11月4日-6日撰写研修报告。

、培训费用

545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实践教学会务费等,不包括前往报到地点以及从南京返程的车费)。

1.培训费800元:报到时刷公务卡缴费,由安徽师范大学开具培训费发票。

2.在芜住宿费670元:报到时现金(或刷卡)缴费,由住宿酒店开具住宿费发票。

3.实践教学费3980:实践教学委托芜湖创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报到时现金(或刷卡)缴费,由芜湖创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具实践教学会务费发票。

、结业要求

本次研修分为理论学习、实践教学、撰写报告三个阶段,学员修满规定学时,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核发结业证书。

七、报名事宜

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1日。请参训学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学员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培训学员信息登记表》,报到时提交1份加盖学生工作处公章的学员信息登记表原件。

联系人:汤小宾,电话:0553-5910531。

八、报到事宜

请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前往芜湖金鹰尚美酒店报到。

1.芜湖火车站:乘坐10路、31路或游2路公交车,在站南路口站下车,换乘25路公交车,在凤凰美食街站下车,步行至马路对面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即到酒店。

2.芜湖汽车站:乘坐38路公交车,在华强广场站下车,沿长江中路往南步行700米,至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即到酒店。

火车站乘坐出租车约需20元,长途汽车站乘坐出租车约需15元。

九、其它事项

1.请各高校按计划、要求完成派学任务,并提前做好参训学员的工作安排。

2.参训学员的培训费、交通费、住宿费和实践教学会务费等相关费用由学员所在学校按规定报销。

3.培训期间将统一安排标准间住宿,两人一间。

4.参训学员往返海南的实践教学环节的机票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提前统一购买。请参训学员排除干扰,按时参训。报名后因故不能参加者,须承担退票产生的费用。

5.为顺利购票,请确保学员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准确无误。

6.请各位学员提前预定从南京市的返程车票,以免耽误返程。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