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2019年度科研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9-04-03 11:29
 
全省各高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以下简称“思政队伍培研中心”)2019年度科研项目招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指标
    1.本年度设重点项目4项。
    2.本年度不发布选题指南,申报者可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相关主题,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及兴趣爱好自行确定选题。
    二、研究周期及经费额度
    1.研究周期一般为:专著2-3年,论文1-2年,研究报告1年以内。起始时间从2019年1月算起,终止时间为完成年度的12月。
    2.经费申请额度不超过2万元。
    三、申报条件
    1.主持人为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2.主持人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近三年(2016-2018)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
    3.每人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
    4.在研全国社科规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科技项目、教育厅科研项目主持人不予申报。
    四、工作安排
    1.各高校请于2019年4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思政队伍培研中心。外地高校请通过顺丰快递寄送,截止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1)《安徽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A3中缝装订);
    (2)加盖学校公章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2019年度科研项目申报一览表》。
    电子版发送至: fdyjd@126.com ,邮件标题为“XX学校2019年度思政队伍培研中心科研项目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书以申报人姓名命名,逾期报送及材料不全者概不受理。
    2.思政队伍培研中心评审、安徽师范大学公示,公示无异后向省教育厅推荐,最终立项以省教育厅正式下达文件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汤小宾
    联系电话:0553-5910531
    电子邮箱: fdyjd@126.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队伍培研中心
    邮    编:241002
    其他未尽事宜请遵照省教育厅文件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安徽师范大学)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