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结题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13 16:26
各高等院校、各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检查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厅科研项目管理,促进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现开展项目结项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1.2008-2015年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结项情况。
    2.2016-2018年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科研项目进展情况。
    二、材料要求
    1.请2008-2015年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在研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和附件2。
    2.请2016-2018年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科研项目在研项目负责人提交《项目进展检查表》(附件3)。
    3.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9月18日。
    三、工作要求
    1.各科研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检查工作,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2.对于2008-2015年度已到期项目,9月18日前未交结项材料的,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将不再受理结项事宜,由此产生的责任自负。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汤小宾
    联系电话:0553-5910531,13955347520
    联系邮箱: fdyjd@126.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学苑南楼6栋417室辅导员基地办公室(241002)
    特此通知。
 
    附件: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