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征集2016年度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0-27 14:11
省内各高等院校:
    为提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2016年度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质量,推动辅导员工作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结合当前实际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6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招标项目选题选题。
    一、选题征集报送时间
    2015年10月27日至11月8日
    二、选题征集要求
    (1)本基地的研究方向主要有: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选题应围绕本基地建设目标任务书提出的目标任务来设计,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体现相关重大问题研究的连贯性和学科交叉与渗透,能够通过联合攻关形成集成优势,能够取得标志性成果,基地确定重点项目课题若干个。
    (2)基地管委会办公室汇总全部征集选题,经基地学术委员会充分讨论遴选后上报安徽师范大学科研处审核,经省教育厅批准后发布招标项目选题。
    (3)选题应避免与已有课题重复。
    (4)选题一栏表应填写完整、清晰,否则不予受理。
    三、选题征集材料报送
    《基地选题一览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式一份。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 fdyjd@126.com
    联系人:汤小宾     联系电话:0553-5910529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政治学院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