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汤小宾    发表时间:2021-10-09 09:42

全省各高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1〕6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以下简称“思政队伍培研中心”)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指标

1.本年度设重点项目5项。

2.本年度不发布选题指南,申报者可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相关主题,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及兴趣爱好自行确定选题。

二、研究周期及经费额度

1.项目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印发日期起,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

2.经费申请额度不超过2万元。

三、申报条件

1.主持人为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2.每人限报一个教育厅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经形式审查超过2项者取消申报资格)。原则上每人主持教育厅项目不超过2项。

3.主持人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近三年(2018-2020)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并积极申报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4.在研国家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科技项目、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主持人不予申报。

5.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主持人不予申报。

6.申报项目不得与已立项的国家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科技项目、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重复。

四、工作安排

1.请各高校于2021年10月22日(周五)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思政队伍培研中心。外地高校请通过顺丰快递寄送,截止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1)加盖学校公章的《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A3中缝装订);

(2)加盖学校公章的《2021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电子版发送至:fdyjd@126.com,邮件标题为“XX学校思政队伍培研中心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书以申报人姓名命名,逾期报送及材料不全者概不受理。

2.思政队伍培研中心评审、安徽师范大学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推荐,最终立项以省教育厅正式下达文件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小宾

联系电话:0553-5910531

电子邮箱:fdyjd@126.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学苑南楼6栋305室思政队伍培研中心办公室

邮 编:241002

其他未尽事宜请遵照省教育厅文件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2.2021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安徽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