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辅导员代表参加2019年南方辅导员论坛
编辑:汤小宾    发表时间:2019-06-17 15:16

    2019年6月14日,2019年南方辅导员论坛在华南农业大学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守正创新,铸魂育人”为主题,广东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厅负责同志,有关高校领导,广东省各普通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安徽、山东、湖南、广东四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负责人及代表,安徽、山东、湖南、广东、海南五省骨干辅导员代表及相关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论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组织安徽省内24名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南京大学张晓东教授精彩的主题报告,又有思想火花四溅的学工圆桌论坛。在学工圆桌论坛环节,安徽师范大学龚伟、淮南师范学院赵悦悦分别围绕“如何通过党团建设加强政治引领”、“如何通过心理育人关爱心灵成长”等主题进行论坛交流发言。合肥师范学院叶纯亮、滁州学院夏斌文、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黄碧玉展示了我省名辅导员工作室在开展党团建设、心理辅导、文化育人、创新创业教育、思想政治研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

    与会者还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思创园、创客空间等学生社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务化平台,并观摩了广东高校辅导员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417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