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编辑:汤小宾    发表时间:2019-07-30 09: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7月22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委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组织实施的六安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工作队伍专题培训班如期开班。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梁齐军、副院长姚宏志,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吴克强、副处长刘荣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工秘书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近5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梁齐军主持。

本次培训是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思政人员首次外出集训,为取得良好的培训实效,该校多次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商讨,作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与课程计划,充分体现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成长、发展的真切关心。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7月26日,参训的全体人员通过考核测试,姚宏志给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马骁就培训心得做了发言,吴克强作了总结性讲话。吴克强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精神,对整个培训过程和成效给予了高度价。他强调,此次培训层次较高,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较强;培训的形式也灵活多样,集先进理念、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三位一体,全体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应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铭记肩上的职责和担当,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事关教育根本的重大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促进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