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红色基因传承与理想信念培养”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编辑:汤小宾    发表时间:2019-08-02 09:4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受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托,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红色基因传承与理想信念培养”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7月25日上午,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红色基因传承与理想信念培养”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毓秀楼二楼云麓阁举行。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校领导吴登明、陈发明、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傅绪中及培训班7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主持。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在开班典礼上进行了动员讲话。沈波强调,此次培训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同时,也是为学校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沈波要求全体学员,第一要端正态度,精神饱满,带着初心学;第二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带着担当学;第三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善始善终学。

本次培训活动为期一周,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理论教学、瞻仰领袖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走访师范院校等内容。开班典礼后,中南大学教授、博导刘新庚开讲第一课,题目为《勿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王宏伟)